close

每次看我上妝,
不給她摸一下都不行。
是說也很乖不會到處亂塗,
她會依照我使用的順序,
我用完一種她也要換一種,
最後蓋上鏡子還會跟我說:化好ㄌㄜ!
然後自己就心情很好的笑。
01.30-真是愛漂亮的小孩

眼睛還是要偷看一下鏡子...
粉餅→眉毛→腮紅...一定都要給她,一樣都不能少!

之前拿到粉餅或是腮紅就拼命塗嘴巴,
我跟她說這樣會醜醜,上回粉餅擦到嘴唇中醫師以為她臉色不好咩,笑屎!
只要上臉頰就好了!
於是她現在一拿到東西自己就說:不可以擦嘴巴喔!
我千交代萬交代不能擦嘴巴!

本來放在別人家,
自從小姐認識什麼是新娘子之後,
又被她翻到這些照片...
於是每天、每天...都要看,
邊翻就邊說:嘻娘幾馬嘛!!
然後每一張照片裡認識的人就都講一次,
下面第二張照片豪飲的是阿奏,
也就是我奶奶。
大小姐最捧場了,每天都會看的書!(?)我都不想翻了。她都說新娘子馬麻~(這張照片是靚拍的)

一開始她問新娘子咧?
真是把我們家給搞慘...
沒有人聽得懂!
因為她都說:瞎子咧?瞎子咧?
新娘子三個字講超快....囧

去參加婚禮時候一直喊新娘:瞎子、瞎子也...是能聽喔?
好好的新娘被叫成瞎子!
喔~~超拍謝的啦!hair2 (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