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生日這天我們幾個還到漁人碼頭那去晃,
風還真大啊!
天超陰的轉眼就會飄雨的感覺。

話說回來...
這座橋真的設計得很爛!!
觀光景點...竟然都沒有無障礙空間設
老娘我扛著小人的嬰兒推車走過這大橋,
還好我的車還算輕...
那些重車的奶娘怎辦才好?
除了小人要扛還有媽媽袋哩!
總之...我對這的Fu不是很好...囧
現在當娘了都很注重這些就是!哈哈哈...
漁人碼頭,天超灰

Gigi一張眼就要喝呢!
親密揹巾必要啊,
其實這很防風又保暖,
但是路上很多阿嬤還是一直跟我娘說這樣太薄了,
不停要我們幫Gigi包外套!
可是她的頭都流汗了哩。
Gigi一醒就是要喝奶

風很大,
阿嬤說頭要包起來喔!
風很大,阿嬤說頭包這樣比較不會冷

這傢伙一直喝我的美妍社,
結果此後每一張照片都有這瓶飲料,
請大家詳看...不還就是不還我。
大小姐不停喝娘的飲料

Gigi說:吼,都沒有買我的!


大小姐吸到臉頰都凹了。
 大小姐的嘴...

買了地瓜給小姐啃,
但是她一直跟我說:我要吃肉肉...(指地瓜,這肉食性的傢伙)
明明就是吃地瓜,小姐一直說她要吃肉肉

哈哈哈哈哈...


自己換了位置爬到這來喝!
 

媽媽說不喝要蓋起來才不會倒掉。蓋起來前還趕快吸一大口,看嘴型就知道


後來傍晚,
我們六大兩小去吃韓國烤肉幫娘娘慶生,
下車時候爲了抱小人,
老娘的英雄硬生生從口袋滾出來,平常都麻有放袋裡
當場英雄變狗熊
心情差到不行....
還好不是很嚴重,
但是也有傷痕了!7.bmp


相簿有其他照片,
心情不是很好,
懶得連結...
麻煩大家自己去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