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我們家有隻小蜈蚣,
其實我自己才是大蜈蚣...

然後昨天上班時收到這樣東西,
整個就是感動到翻天。

話說之前試一下Janet推薦的好鞋,
哇賽,根本就是孕婦都應該要有的鞋
裡面的墊子軟軟軟....
穿上去我都捨不得脫掉,
於是我跟她說只要有去請幫我買一雙回來。
其實已經講好一陣子了,
她的鞋款我也真的忘記長怎樣,
我唯一印象只有鞋超級好穿、好軟

昨天下著雨,
Janet這霹靂好姊妹竟然還幫我買來,
本來以為她是來跟我拿髮夾而已,
想說要不要那麼突然又沒約就在公司樓下了,
沒想到她是幫我把鞋子拎來!

還寫了一張感人的卡片給我。7.bmp
  IMG_4879.JPG

其實剛開始或許有些女生應該看不上這樣的款式,
因為其實我自己本來也不是很愛後面束起來的,
感覺很像我阿嬤在穿的鞋子,她好幾雙素面鞋後面都有束起來
哈哈哈哈...
不過穿起來腳很瘦ㄟ!!

但是這雙真的穿起來舒服也好看哩!
而且後腳跟束起來的地方一點都不痛。
雖然Janet一再跟我說還是帶塊ok蹦,
但是應該派不上用場。

重點來了...
看看壓下去地方的柔軟度,
這就是為什麼我這大肚婆愛的地方,
最近連坐久大屁股都會因為身體太重而痛得很難受,
當所有重量都放在兩根不算粗腿上還得了!
這家鞋墊要不要那麼討喜?
IMG_4884.JPG

上面看不出來多軟也沒關係,
拍了剖面圖,
除了最底下的黑色基本鞋墊,
上面還多兩層海綿墊將近一公分,
踩起來就是很爽快!
孕婦們真的可以去試看看。
IMG_4886.JPG

昨天才拿到今天馬上就穿上班,
家裡鞋櫃一打開幾乎都高跟鞋,
前陣子真的很想拿出來都套一下...囧

上一胎都是在All Star中渡過,
這回真的很不想要穿布鞋,
前陣子還都穿夾腳拖鞋上班。

這雙平底比我前陣子在百貨專櫃買的平底鞋還好穿是真的,
因為軟軟軟軟軟軟,
底也夠厚度,
穿起來也很透氣。

孕婦的鞋要有一點厚度的底跟和軟墊,
不然真的走不遠...
後腳根的壓力會太大,
導致小腿整個都會痛,
而且我熊熊想到...
早該在去日本時候就知道這雙才對啊!
也不會走到小腿要飛了。

已經是下午了...
因為上班坐整天有點戇的腳就算是穿我本來尺寸也還好,
一點都不會覺得緊繃,
我孕期買的鞋都沒有買比較大。
 IMG_4890.JPG

也沒有被那鬆緊繩榜得跟肉粽一樣,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麥奇上身
IMG_4892.JPG


p.s.好命娘妳去日本要不要穿這去可以多走一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