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收心假,
我們哪都沒打算去!
所以跟靚靚玩整天,
滾來滾去也很開心!

到中午我才想到還是把這拿出來給她玩。
上一回還因為這有音樂跳舞會動她怕怕的,
這一星期竟然一直要看它跳舞,
我把音樂關掉還會生氣。


不好意思,
媽咪把妳拍黑了...
還是去海邊曬黑的?


玩到打哈欠是怎樣?
我的一腳一直出現都沒發現...糗
 

超愛這隻魚、平底鍋、小湯匙,
其他都摸一兩下而已...
阿公說她是跟阿基師一樣只需要小湯匙就可以煮好菜!
很愛煎魚,後來我進廚房煮晚餐,大小姐還硬要拿來跟我說:阿M...我不吃都不能!

超強啦!
倒底是怎樣用小湯匙就把魚這樣移來移去!!
連她爹都來問我...
湯匙不是平的有深凹,
害我一直笑!
這招真的很厲害,連老公都問我小湯匙怎樣可以放那條魚?

這應該也算是特技吧!!
一直移動魚...
 

好用的鍋鏟都丟到旁邊,
我教她用也不願意!
就這樣大小姐自己玩了一個下午....

爸爸都來研究她為什麼可以玩這辦家家酒一下午到晚上....
都不用去理她ㄟ!
但是後來我去廚房煮晚餐,
她一直端魚要進來給我吃,
還會甩鍋翻魚...
不停對我說:阿M、阿M...
不開口捧場吃一下都不行,
哈哈哈哈哈...真是好可愛。
爸爸都去研究到底有啥好玩?

對這會彈跳起來的烤麵包機關也很感興趣,
後來不停拿那快吐司啃...囧!


今天我們就在家裡玩玩具、辦家家酒這樣過了一天...
晚餐我煮了麵,
先端出來給父女倆進食,
我又進去把廚房全部都擦過一次!
沒多久就猛聽到靚靚一直說:還要、還要...
哈哈哈哈..
在廚房的娘聽了真開心,
因為她老早把我裝給她的一碗麵吃光光,
還不停跟爸爸討豆乾吃!
還要大概說了八百次...

快九點把靚靚送回別人家,
唉唷!
連續睡一起五天,
我內心萌起的不是累,
而是好想每天都無時無刻陪她,
雖然可能會因此更沒胎教,
哈哈哈...
但是想要教她很多東西,
都希望是我自己教的。

雖然自己來沒有那麼簡單,
也不一定會教得比阿嬤好,
反正今天晚上就失眠了...

不知道是因為收假還是明天生日?
又或者是因為少了靚靚變得好安靜!?

然後大失眠到早上五點才漸漸入睡,
結果九點半又醒了...1fahi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