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沒有想寫這篇的,
但是看到羊咩娘寫實在太好笑,
忍不住還是寫一下...
因為我有同樣窘況。
一定要先看她寫的:沒有玩具眼之懺悔文

話說同事給我玩具特賣會的mail以後,
我就馬上跟羊咩娘報告,
於是過了幾小時她就出發前往順便幫我這大肚不便的孕婦看看。

跟他說我想要遊戲帳棚,
因為看到幾個媽媽有介紹過買到便宜的。

一開始就看到這湯瑪士的遊戲帳棚,
看到羊咩娘買的那款也是有心動,
可是那款放我家真的是過大了點,
不然應該會比較有趣。
這帳棚Y拍賣799大洋,
我買400摳!
123.jpg

好笑的來了...
拿回來以後我打開想說檢查看看有沒有問題,
不然特賣會過了我找誰退款或是換貨?
大半夜12點我才想到要打開,
這帳棚真的一翻開整個就碰的打開了...囧
這下可好了...........一直狂笑想到羊咩的窘況,
我收不回來,
老公也一直研究,
還因為我狂笑他自己也笑了起來!
他問:我有那麼好笑喔?
有啊,我想到羊咩也收不起來,工作人員也收不回來...哈哈哈哈哈
搞了好一下子,
還是我亂折亂折把帳棚盡量縮小了,
好不容易塞回紙盒,
但是卻蓋不起來....hair2 (10).gif
等靚靚快三歲和lilyan一歲我再拿出來好了...


後來另一朋友又去特賣會,
再之前我又看一次別人都買了啥,
於是看到這款出現,
搖滾音樂廚房,
上面還寫總共有10種意外驚喜,
於是我又被驚喜給迷去了,
請他幫我搬回來。
不過一樣確認過產品沒問題,
我又收起來了。
一樣過陣子才會再拿出來,
玩具就是要一拿一收,
他們才會永保新鮮,
同時拿一堆出來他們根本不會愛惜跟愛玩。
321.jpg

10種驚喜其中包括...
有兩個開關,一個是會有音樂,整台都會動在跳舞。
另一個是cooking有瓦斯爐煮食物的聲音。
眼睛也會眨、手兩脂都會左右擺動很像在炒菜,
帽子上方可以烤吐司,當然不是真的吐司,側邊按鈕壓下去會跳起來,就是完成啦!
嘴巴可以打開,那應該就是烤爐了...
至於還有哪些我還沒研究透徹,
以後兩姊妹自己發堀吧!
這組也挺大的。


下面這組就真的有開給靚靚玩,
所以上面兩組都收起來。
上星期五為了買楷楷的慶生小禮物,
我下班還是親自跑去看看,
沒想到離公司超近...走路也會到。
雖然五點出頭下班時間,
但是人還不多,
可是很多東西當然也賣光光,
還是要早上到有可能會補一些新貨。
這組我一看到馬上就開始猶豫買否?
想買是因為...300摳,
而且有熱水壺ㄟ;
不買是因為...我不是很喜歡Kitty這卡通。
想想...體積不大放我的機車前面還很空,
所以就買了楷楷的湯瑪士跟靚靚的kitty下午茶組。
IMG_3666.JPG

大小姐一看到我提東西回家,
馬上好奇的看東摸西。
我跟她說等一下吃飽飯才可以拆。
但是礙於阿嬤還在煮....
於是我也忍不住就拿出來。根本是自己想玩

才從袋子裡拿出來大小姐就不斷跟我點頭說:謝謝、謝謝...
阿嬤也有看到這一幕,
我們兩快笑翻!!
謝什麼啊?又沒說要給妳。
小靚靚真的很可愛,
還是不停說謝謝、謝謝...要我趕快拆。

她超愛那小黃杯,
一拿到馬上拿起來要喝,
連忙把所有的玩具都擦拭過。
因為一擦完她就把玩具餅乾放嘴裡啃了...

而且看到那蛋糕可以切開,
丟下所有東西拿了刀子就一直切蛋糕。
果然小女生很愛辦家家酒這類的東西,
未來的日子裡我可以看到兩個小女娃邀請媽媽我喝下午茶的畫面,
想到就好期待啊!!
一整個開心...
所以這類的東西我還是會繼續買...囧

要不是另一大盒Kitty廚房玩具組我實在搬不回來,
不然應該現在都散落在別人家的地上了。

熱水壺可以裝水按壓水來,
但是我不敢裝...
免得被阿嬤罵,
肯定會大濕。

粉紅小茶壺蓋子也可打開裝水倒出來,
不是很喜歡這貓的我的確有被這些小東西吸引到...
下次來我家喝茶啊!!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