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到家,
門一開遠遠看到她只覺得好可愛,
竟然戴嬰兒帽又穿包腳褲,
並沒有什麼異狀,
因為老娘有點視差咩!
羊咩:衣服有沒有很眼俗?
DSC01890.JPG

稍微有點看清楚以後我馬上大叫:唉唷,怎麼了?
本來看到的是好像紅紅的點點,
我以為她長疹子,
眼睛真的很爛!
阿嬤還一直笑。
後來站在前面仔細看....
DSC01893.JPG

竟然連手都吃成這樣,
還有看看那餐盤...
這是米精啦!
阿嬤給她自己挖吃,
連耳朵都有哩...囧
特地留到下班給我看,
我想應該吃完有半小時以上了...
結果乾掉變老人皮,
應該是鱷魚皮。
我一直問靓說:敷蛋白臉很皺不舒胡吼?
DSC01895.JPG

帶她去洗手還很開心的玩水,
臉要先沾濕才擦得下來,
其實也很難一次擦乾淨...囧
芝麻粒會粘在上面,
米精有另外加芝麻粉。
DSC01896.JPG

帽子會不會戴太高?
不過這頂帽子本來就已經有點小了,
綁繩的歐式嬰兒帽,
今天第一次上陣,
以前老闆娘送低。
DSC01900.JPG

回家看到臉都傻了我...
懷疑有幾口可以安全吃到嘴裡?

小花臉還是要抖抖又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