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米阿姨在查有什麼方法可以化痰、止咳,
她看手工薑糖的做法,
MSN上跟我說他要去找薑,
一陣子以後又回來說:做好了!
這麼快?
不是說要找薑而已?
不到一小時我看!

 

做好馬上給靓吃,
要找很小顆的不然有辣味,
但是大人吃其實還好...

聽說娘找了一顆有點大的給小靓吃,
害她唉唉叫...哈哈哈哈

其實將對身體是很好的東西,
小北鼻也可以拿來當水喝其實!

有聽說孕婦喝暖身對小孩的氣管很好,
預先開始補就不用等月子時候來不及補,
是有一個婆婆家那的鄰居阿姨說她媳婦是這樣
小孩我看過真的很勇就是了...

晚上我也拿給靓吃,
剛開始都給她吃好小顆,
吃了三次以後我拿大一點的給她,
沒想到她才吃一下下就皺臉,
一直講話,
頭和鼻子、人中都冒汗,
哈哈哈哈哈...

趕緊拿開水給她喝,
大小姐吸不停,
超好笑...
老公說應該喝沙士解辣,
還說吃麻辣鍋不都這樣;
不過我們真的有用一次加鹽沙士給靓喝...

今天我也要回家吃薑糖,
我的拿熬好像有點不順,
有可能是因為靓,
但是大人好控制,
今天猛喝水和維他命C,
回家也會帶口罩。

雖然靓還在感冒,
但是大人有不舒服一定要帶口罩,
以免交叉傳染更嚴重,
因為大人的病毒比小北鼻的還恐怖啊!

這鳥天氣,
大家保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