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靚打預防針...
這是第三劑了,
聽說打預防針都很貴,
感謝靚出生的真是時候,
哈~

體重:7.5kg
身長:65cm...我覺得好短喔!前三個月喝母奶長很快,現在...囧
頭圍:42cm...還是43,哈哈,馬上忘記

今天是打肺炎鏈球菌和六合一,
左右大腿各一針。



這回好不容易很早到內,
只等了三個人,
但是...聽說疫苗正在運送的路上,
剛好都打光啦,
之前都等看診,
這次變成等疫苗...



好勇敢、好勇敢,
比爸爸還勇敢。
這回哭聲比上次小,
其實她是很愛睏啦!
打完針不到三分鐘就睡著了...



本來應該11點半以前就可以肥家的,
而我也想說可以再去上班,
但是等打到疫苗時候都11點45分啦!
然後打完還要半小時以後才可以回家,
怕有什麼不舒服,
回到家都快一點了...
然後我就懶在家裡!

這回檢查都很正常,
問了靚的眼睛,
很多北鼻都有點鬥雞眼的情況,
大了慢慢就恢復。

然後小腿很彎也是幾乎都這樣,
醫生說也是越大越直,
因為在媽媽的肚子裡都是彎曲著,
這樣是很正常,
等到開始走路他們還是可以正常的走。

還有水解蛋白奶粉不需要加鈣粉
已經足夠,
況且四個月到六個月就開始慢慢加入副食品了。
醫生還說水解蛋白奶粉是很好的,
它已經幫寶寶把奶粉裡的營養分解得更小,
所以會好消化;
而且又說雀巢水解蛋白是很好的奶粉
好家在我沒選錯ㄟ!
我沒跟她講哪一牌,
是她自己說的。
毆爺~

然後到晚上10點多,
娘娘打來說她發燒38.2度
下午還在跟Tally說她打預防針不發燒,
因為之前都沒有過呀!
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

我請娘娘幫靚靚貼退熱貼,
然後多喝水....
大概半小時以後是37.9度,
好像慢慢退了,
不過當時已經晚上11點半,
就沒再打電話回去問,
怕吵到他們睡覺...



小朋友發燒可千萬不要馬上給他們退燒藥喔!
那真是很不好的東西...
應該是先讓他們多喝水,
室內保持通風,
換上舒適衣著,
不需要穿過多,
退熱貼因人而異啦!
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
不過我還是偏向OK啦!
畢竟這是不危害身體的退燒方法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